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浏览次数:748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7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后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坚定理想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豪情。随后,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并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学张富清怎么干”进行主题讨论。有党员同志说:“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深受触动。今后要以他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做一名心中装着师生的后勤人。”党支部书记熊艳说:“看到视频里张老怀念牺牲战友时的泪水,看到张老对今天生活满足的笑容,看到张老骨子里的信仰初心,真的很感动。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学习张老的突击队精神、‘傻子’精神、赤子之心,坚守内心的信仰。我要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不负韶华。”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张老为榜样,学习他淡泊名利、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党总支书记胡晓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s://news.wtc.edu.cn/2019/0701/c335a5509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