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荣获学校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9-06-14作者:浏览次数:709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6月13日下午,由学校纪委主办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在凌峰楼C11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18个分党委、党总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后勤中心党总支经选拔推荐,派出张鹏、刘晶、孙江锋三名同志代表参加。三名同志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等相关内容,在后勤党总支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学习和积极备战,经过选拔赛、决赛等环节层层角逐,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三位选手利用所掌握的丰富知识,沉着应答、密切配合、奋力拼搏,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顺利通过比拼,获得了全校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下,后勤服务中心勤学善思、积极进取,敢于取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党规意识、纪律意识,营造了学法、懂法、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