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政党课 树清风正气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浏览次数:860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5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冉新成同志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和校产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冉新成以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与行动自觉”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与监督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冉新成强调,要巩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成果,让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下沉,做好内部管理问题整改。

   冉新成对后勤党总支和校产党总支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机制,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二是严格执行制度,对违反制度的坚决查处,充分释放制度的力量,决不能让制度成为“稻草人”,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三是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监督方式方法;四是强化作风建设。

    听课党员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党课主持人、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同志做表态发言学习永远在路上,严格自律永不停歇。要紧跟时代要求,真正将学习融入工作实践,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http://news.wtc.edu.cn/2019/0531/c335a54242/page.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