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副校长带队来后勤开展“三情”财务调研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浏览次数:740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杜海丽5月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徐功瑾、财务处处长曹晓斌一行七人来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三情”工作调研。调研会在后勤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报账员参与了座谈,应文豹主任主持了会议。
    此次“三情”调研主题是后勤财务工作。首先,学校财务处长曹晓斌向与会者介绍了调研人员和调研意义及目的。其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向调研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后勤基本情况和财务管理现状。然后,后勤服务中心财务部人员积极发言,说明了工作中的某些困惑并提出了相应的想法。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就此开展了较为充分的理性讨论,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上,徐功瑾副校长作了此次调研工作的总结性发言,一是对后勤在学校中的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对后勤财务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三是此次没有讨论好的专项工作再另行安排专项讨论;四是希望后勤财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