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接待中心到我校超市调研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浏览次数:768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耿品丽5月14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接待中心杨扬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超市监管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文韬,商贸中心经理耿品丽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文韬副主任首先对杨扬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理念和超市经营模式等方面介绍我校超市管理工作。商贸中心耿品丽经理讲解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超市监督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从超市管理、商品丰富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分别就超市的监督管理、价格掌控、经营环境、商品品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杨扬副主任一行来到我校中商武职超市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她们对中商连锁超市在高校校园零售价和商品类别以及促销力度的差异有了直观的了解,同时也为以后开展超市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