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师生健康行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7作者:浏览次数:71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邱进春季是美好的季节,也是害虫、病毒滋生的季节。害虫、病毒容易引发传染性疾病的流行。对此,学校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医院联合开展了灭蚊虫除四害,消除病菌滋生的校园春季消杀活动,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物业中心对所管辖楼宇的公共楼道、卫生间、压缩垃圾站、垃圾容器等进行了全面的大消毒。

   

416日下午,物业中心根据校园环境情况和消杀工作量,商定派出十三名员工在校区分片包干,定点完成消杀作业。

417日上午,物业中心员工使用校医院专业配备的消毒药品,分头行动,严格按照药品喷洒规则和消杀顺序对我校东、西校区公共走道、楼梯、卫生间、垃圾桶等,逐一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他们认真喷洒,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春季灭蚊虫、灭病菌的药物喷洒工作,为全体师生创造了卫生整洁的教学、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