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浏览次数:764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亚雨1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后勤会议室热烈召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汪胜、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晓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陈婷婷通报了2018年度后勤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以数据形式展示了宣传工作的成绩。其中、后勤服务中心网站87篇、后勤微信公众号50篇、学校网站22篇、省高校后勤网5篇、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杂志1篇。依据《武职后勤服务中心宣传类稿件的稿酬发放办法》对投稿人进行了现场鼓励。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田敏解读了《武职后勤宣传征稿启事》,鼓励大家多写稿件,及时报道后勤重大事件、重要活动、先进人物、先进案例,展现后勤劳动成果,提升后勤文化建设总体水平。

汪胜主任首先肯定了2018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宣传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还与参会的年轻同事分享了刚参加工作时撰写宣传稿件的经验,教导大家多看书、多看稿件,要边工作、边学习、边积累、边提升。同时,对大家以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认识境界,宣传稿件不只是一篇普通新闻稿,要把后勤人的勤奋、辛苦进行深度报道;二是希望高举高尚旗帜,要体现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理念;三是希望善于提炼后勤工作成果,发掘闪光点,形成系列报道;四时希望起到鼓舞人心的作用,宣扬正能量。

最后,胡晓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宣传工作的任务可以概括为举旗帜、聚能量,报消息、展新风,传文化、树品牌。她对2018年大家努力付出取得的非凡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与感谢,对2019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全体宣传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提高素养,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方向;二是要重视学习,丰富知识文化,不断提升写作能力、宣传水平,全方位宣传后勤取得的新成果;三是要重视学习,提高沟通、协调和服务能力,为后勤宣传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