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2-31作者:浏览次数:192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王臣预警!寒潮即将抵达湖北,为保障学生的寝室安全,预防各类安全隐患,公寓中心组织进行了元旦节前寝室安全大检查。寒潮虽冷,检查却暖。

为切实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引发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28日,公寓管理中心成立安全专项检查小组,由经理胡金洛带队,副经理王臣、助理颜安及各区主管参与开展对全校所有寝室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督查寝室内的电源、电线、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即将离校回家过元旦假期的学生进行了安全叮嘱,提醒他们在离寝前一定要核查寝室安全,关闭寝室内的总电源,确保宿舍元旦假期间的安全。

    本次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对推动全校学生寝室安全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公寓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寝室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