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维修中心、物业及绿化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2-31作者:浏览次数:161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亚雨为落实学校和有关部门《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的要求,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师生用电安全。12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思强、副主任彭克勤带领物业及绿化部门和水电部门开展了相关楼宇的用电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排查教学楼、办公楼的强电室管理是否规范、师生教学用电是否存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部分实训室配电盒缺少盖板;文化与传媒学院部分办公室开空调电路跳闸;凌峰楼有3间强电室堆放了杂物。

针对以上检查的问题,检查专班当场会诊,立即整改,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间,由水电部门制定整改计划,切实做到保障教学用电需求。

    安全用电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部分,后勤服务中心一定会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夏冬两季的用电高峰以及节假日节点不定期开展检查工作,落实学校相关安全工作要求,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用电,共建安全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