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浏览次数:707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124日上午10:00,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后勤党总支书记胡晓主持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胡晓书记以上党课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逐条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内容,帮助大家掌握具体规定和要求,深化新时代支部建设重要作用的认识。

会议还通过专题讨论的形式,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党员风气改变。近年来,尤其是十八大后党中央对于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给党员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目前,从中央、省、市,以及所在的单位,都能把党的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抓好党支部工作,已经成为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成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通过系统理论的学习,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贯彻执行《条例》内容。

胡晓最后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依规治党工作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学懂弄通,明确新时代支部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两个支部要认真执行《条例》规定,严格落实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把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支部建设为后勤业务工作破解难题、创新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事业进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