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2作者:浏览次数:125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云楼召开。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明、副主任罗军以及全体秘书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刁元斌出席会议致辞。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主持。

  

会议现场 

    刁元斌对全体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勤管理与服务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刁元斌表示,学校后勤坚持“三服务、育人”宗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逐步走出一条具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后勤发展之路为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服务今后一定会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指导下更好地开展管理与服务工作。  

  

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明讲话

会上,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处主任熊汉明介绍了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职务变动情况,通报了研究会出版高校后勤理论研究集、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后勤改革成果、评选“最美后勤人”、后勤课题申报情况及相关经费等事宜。罗军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南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戴明对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强调高校后勤安全、规范、稳定、廉政为总要求做好十二月重点工作:一是完成好2018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二是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工作;三是抓好巡视整改任务,履行好整改责任;四是稳步推进南湖周边污水处理工作;五是加大高校宿舍、公寓管理工作抽查力度。

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李熠组织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各专业部如何更好地推进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富有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区校园、改造后的新水泵房,对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环境育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