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浏览次数:716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罗芳11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商贸中心副经理罗芳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播放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结合对先进人物的访谈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等一批榜样人物简单而不平凡的故事,刻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一个个典型事迹所感动。观看结束后,两个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该片内容进行交流,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以无悔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