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0作者:浏览次数:754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叶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东三食堂的尹师傅因病较重入院治疗。消息传来,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经理张娟和部门管理人员发出爱心倡议书,号召餐饮部全体员工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给尹师傅信心,希望他早日康复。
    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即得到餐饮部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两天的募捐,共募集到善款4510元。其中,清真食堂的民族兄弟们捐款1000元,他们的善举真正体现了民族和睦、兄弟情义,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张娟经理受大家委托,前往医院探望尹师傅,将爱心捐款送到他手中并转达了同事们的关心和慰问,希望他更加坚强和乐观,祝愿他能早日康复。收到爱心捐款的尹师傅,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感谢餐饮部领导的关心,更感谢餐饮兄弟姐妹们,谢谢大家的关爱,我将以更好的工作表现回报大家。”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后勤餐饮人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民族“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善举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后勤餐饮人将一如既往,热心参与、扶贫帮困,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博爱”的优良传统,做有社会责任的餐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