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 “绿装扮武职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3作者:浏览次数:729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 11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绿装扮武职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绿化及物业管理中心技术工匠们专心研究,带领员工繁殖、栽培八仙花(又称绣球花),从用种子繁殖的不孕花,到采用扦插繁殖的绣球花,从50株分株、压条、扦插和组培繁殖,到1000株的复制繁殖,他们想用枝叶密展、红蓝三色渐次开放的八仙花装扮校园。

    下午三点,秋高气爽,党旗飘扬。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拉尺定位、挥锄挖坑、倒盆置株、铲土培根、牵管浇水,有的松土、有的除草、有的刨坑、有的栽花、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还有的同志为了多种几株,手持劳动工具不放手。经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按计划完成了栽种50余株八仙花的任务。

  

    据介绍,这次“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落实党建“对标争先”、党建“双创”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各支部要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宗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凸显特色,组织党员开展党建“对标争先”和党建“双创”活动,培育样板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三个表率”的标杆,带头学带领做,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武职、文明武职、幸福武职出力。